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回来啦__♥

好多天没写东西咯


灰尘一大堆


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


不过终于都雨过天晴啦~


Miss Sonya比完咯


没有拿到





不过没关系~


还拿到1小盒值RM142的pallet











还有用钱买不到的经验


衣服忘记拿回来呀


300多块呢

还好找到了XD


原本已经放弃希望了


谢谢我的agent -sim帮我找回来


请你喝茶没问题~:D


前几天压力真的很大


做工做到一半哭





我很怕寂寞


真的


阿贤:

我是真的舍不得你回去啦

不是舍不得你的钱

想到没有人陪我吃宵夜

没有人陪我讲话

我就很想哭


阿豆:

那天一个人在街头

完全不知道可以找谁

我很想靠你

可是我怕

我怕我一靠过去

你就会走开

让我跌倒



还好Mei Wah看到我



安慰我一下



好多了



还有Kimmy Michelle她们


一回来就来找我


还请我吃巧克力~


谢谢你们?



在考虑要不要当Forever的agent叻


可以多赚些外快


可是又怕麻烦


要开会那些


妈也叫我不要做



怎么办呢怎么办呢


再想想吧~


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


不会酱轻松的


阿sim你不要骗我了~~


hiak hiak


还是专心搞好我的lens先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