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28/9/2010__♥


亲爱的妈咪

Happy Birthday♥

祝你:
身体健康
平平安安
开开心心
不要那么累

礼物回去再带给你

已经选了

希望你会喜欢♥



本来10月2、3号要回去ht的

哪里知道那个人ffk

害我没得回

气死了!!!

姐妹们本来要帮我提早庆祝的说

泡汤了啦 =口=

15、16、17号我要回去

拜四回去就去请

免得又被人家请掉没得回

又过了1个月

出薪水的日子又来啦

盼了好久呐

哈哈哈

不知道有多少钱呢~~

要拿来买礼物

又存不到钱了这个月

泰国泰国

我一定要存钱去到!!

等我呀


变质了的友情

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觉了

有时掏心掏肺出来

只会被人贴冷屁股

一段友情能维持多久?
维持一段友情的最大力量


是利益?还是真心?

哼哼

自己心里明白就好



明天唱K噜~~~

尽情high到最高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