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3/9/2010__♥


酱酱♥

终于买咯__

谢谢宝贝

亲一个

muacksss♥

以后都可以香香出门噜~~

ou yeah~~


刚才放了工

我,宝贝,苏诺B,Joanna去看电影

很好笑

可以去看








即将出第1份薪水咯

不懂是多少钱呐

紧张

最近除了累

还是累

为了钱

我忍

忍忍忍

加油

明天下午1点才上班

可以偷偷写一下blog

 咔咔

好久没跟宝贝拍照了咯

都没有什么出门


我要拉直头发呀

受够每天绑头发的日子了



3/9/10
亲爱的阿马__♥

19岁生日快乐

今年没有办法帮你庆祝

要过得开开心心哦

祝福你

事事顺利

心想事成

呵呵




1 comment:

  1. 謝謝你丫=]
    我現在才發現
    原來你有在blog祝福我
    開心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