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↘Family Day

今天
妈妈带弟弟妹妹,还有Kakak
搭巴士上来玩
真是难得
还不狠狠吃她几餐!!
哈哈哈
去Sunway Lagoon玩~
来这里快1年了都还没去玩到

她们才到就下雨
去吃了马桶餐
 老弟老妹


还好老天还会做人
雨停了
就去玩咯~~





 本来还以为她们会在我家过夜
结果都跑去姑姑家睡
我很懒过去
1个人在家当宅女吧

听说今天来了个超级月亮
可是我看到的很小个叻
希望不会有灾难发生
阿弥陀佛

1 comment:

  1. 戴福禄吗?呵呵~很久没有看到你弟弟了~~我想到我们那时候成长生活营的时候咔咔~~

    bobibobi~~我也希望不要有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