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13.2.2011__♥

今天热闹咯

我家来了3位美女

4个人挤2张床

凌晨4点多睡

早上8点

我被挤起来

坐在这里写blog了

是挤到~~~~~~~~

翻左也不是

翻右也不行

只可以直直躺

连直直躺都有点辛苦==

等下要捉来骂骂一下了XP

明天是情人节

说实在的

都没有想要特别庆祝

真的是老乎老七了啦~~~

本来没有想要去买礼物的

琼要买~就顺便去买咯

今天的pre-schedule

走走买礼物
唱K
游泳

应该不会出什么差错吧

呼呼~期待噜

*等下要扮美美出门拍多多照!
   不懂我有力吗 lol

2 comments:

  1. heiyo girl~~^^ know who am i? if dun know want to kill u lo~~kakakka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 我現在才發現 你寫了這個Blog xDD''
    我很想念妳們阿 明年再去擠你;P
    一年一次嘛 你一定會答應的,對不對?
    我們再一起出去玩;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