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Happy Birthday__♥

过了那么多天才写


哈哈


随便记录一下~


我跟我家阿豆的生日




16.10.2010


在阿豆家BBQ


原本以为BBQ完会去马六甲的


结果没去到 


害我穿到酱美 ><


谢谢你们的礼物哟♥




那天没拍到什么美美的照片~


就是因为娜娜没有来咯

我跟嘉敏没有你酱自恋


没有人一直拿手机叫我们一起自拍


不过你们没事就好啦~

记得你讲要来KL找我的


最后就去海边吹蛋糕


就这样过啦~


开心就好

O(∩_∩)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