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13/10__♥

今天去金河哟

逛了1整天的街

累死了

钱包也空了

东西又还没买完

死咯

最够力就是1口气买了5片发片

很爱吖~~~


















美吗美吗??

哈哈

120块叻..

哎哟~

我为什么买得下手~??

当是自己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~
(借口)  囧


Kimmy的名言:
 你不觉得
花完了钱过后
才会感觉到心痛咩


哈哈~



很心痛啊现在~

花了整400块

T______T


 没买到鞋..

明天叫阿豆带我去买~~嘻嘻

你的生日礼物还要我去想~

我的生日礼物还是我帮你想~

你就轻松咯~

不会给人家一点惊喜咩~~

没办法~

你就是这么不浪漫~

认命吧~~~

很久没有回去hometown咯~

想去找朋友~

可是等下又会被妈妈念:

久久才回来一次
又一直跑去麻坡找朋友
 朋友最重要啦

哎哟~

没办法~

朋友多吗~

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The Vampire Diaries

出第2部了!!

超爱的~

去看去看~

赞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