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ToMyDearFriends&U__♥




给Joan__♥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朋友的圈子渐渐不一样

跟你也没以前在宿舍亲了

有时候你回到也很早就睡

也很少一起出去

打机

看电影

不要酱懒惰行不行现在



给昕芸__♥
 
在国外念书

应该很不简单吧

没有家人陪

半年咯

会想家吗?

(没钱时一定很想)

哈哈哈

我几时去台湾玩啊

应该没什么机会去吧

没钱吖

T____T

可能我读完化妆会去吧

如果我爸妈肯的话

我也想过过大学生活

到时我们要吃到够够力

玩到够够力

你一定要陪我哦

不准放飞机!!






给我的他__♥

经历了那么多

还可以再回一起

其实很难得

没有刻骨铭心

也不是什么浪漫爱情

但也算是蛮难的的一段感情

(能够同年同月同日生日应该算很难得吧??XD)

老实说

我很贪心

我想要的总比你能给的还要多

不是什么金钱上的要求

就是想你对我要比对别人更加的细心

体贴

不用我开口你就知道我在想什么

这是我想要的

很贪心吧?!

不奢望你可以做得到

因为我自己也不够好

总是那么任性

坏脾气

我们的性格真的太像了

(其实可以说简直是一样,只是我人缘没有你酱好)

怕它会成为我们再次分开的原因

不过叻

现在是很幸福啦

真的

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

51025184 __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