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Event + Clubbing__♥


Event

去到6点

等等等

到7:30都还没化到
本以为没有得化了

哪里知道一化就化两个

真是的

8:30要出场比赛了

8点才到

又要化妆又要弄头发

只好express

 这就是我+michelle+kimmy的express作品


最后总算顺利完成了

可是我觉得自己做得没有很好

加油吧下次
Event完吃饱了回到我家

因为Joan没回来睡

就打算去Kimmy Michelle家睡

冲好凉卸完妆

电话响了

Cherry打来

"要去clubbing吗?"

难得星期六晚

呆在家

好像有点对不起自己

咔咔

结果叻~

就去了

不懂叫什么Giza的地方

还好Cherry没有抓我们去卖掉

最好笑的是

我才喝1、2杯酒

就吐得稀里哗啦的

还吐了3次

真是丢脸死了

那里的花被我施肥了

还有sunway的bus stop

对不起

清洁工人

Cheery

不要吓到改天不要带我去咧

T_____T

哈哈
最后回到家还吐1次

涂了风油
难过的夜晚

睡着了

以后再也不喝酒

我发誓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